瞎bb混更啦

是自己吃的cp其中三个的我流设定和理解(裘杰/杰盲/律医)
闲着没事干瞎扯扯 快开学了不要指望我更新鸭(喂)|・ω・`)

裘杰:
杰克应该是属于“坏孩子” 魔系/四杀/女王受,公主抱不存在系列。比较纯粹的全凭自己喜好处事的恶人,绅士行为是自己的爱好,不是给别人看的。
裘克大概是偏官方的悲情的感觉,我给他的形象比较模糊,放在游戏里大概会是那种偶尔会杀三放一的人,并不是粗鲁和情商低的类型。
精神上裘杰/杰裘互攻都可以我都喜欢,肉食裘杰only 产粮也是裘杰only,即使不止一个人说我的裘杰像杰裘(靠)
雷点:柔弱而天真的绅士杰克

杰盲:
杰克应该是属于“好孩子”,比较温和,会认真完成工作,适当的杀三放一和佛系四放。单箭头海伦娜,抱有的好感大概是新奇和敬佩。
海伦娜应该就是身体羸弱性格坚强的那种了,知书达礼的淑女形,隐箭头杰克,抱有的是尊敬和感激(来自放一)
大概是绅士×淑女的感觉 蛮平淡的,很想看他们一起喝下午茶的画面。
比起群里的其他姐妹们我的理解真的太浅显了...因此产量也相对不足,而且只会发糖(落泪)

律医:
我流律医的定位是友情以上爱情未满。
不会属于甜甜的发糖向,也不会有任何恋爱气息。大概是属于上等人之间的自觉,为你的付出是要求得到等价的回报,是属于成年人之间的充满利益的合作。但或许也会不求回报的付出那么一两次,即使是利益的合作伙伴之前偶尔也会有那么点真情,但那不是爱情。
律师初期我是觉得他斯文败类的,后面就不这么觉得了,尤其是七夕寄语他的“爱情从不以死亡为终点”。我开始觉得律师就只是心高气傲,但是臣服于爱情。我相信他是真实的爱着玛莎,即使这段爱情显得不是那么符合于道德。医生或许是被生活所迫而背叛了道德的人。她什么都懂得,也明白自己的行为的错误,但在面对自己的利益的时候还是选择了自己。
曾经我觉得他们两个都是伪善的恶人,但现在觉得律医大概是最普通而最常见的平凡人。

我吃的cp远不止这几个但是 目前想到说的就是这三个
主要是律医,虽然我很少产,最近还被七夕的律师寄语拐了想吃律师×玛莎 但是这对是我的d5的初心了,是我吃的第一对。
其他的以后想到了可能再补充

评论(1)
热度(13)